晴時多雲

PLG》年度形象片爆抄襲?攻城獅:以開放態度看評論

2021/12/12 22:48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公布年度形象片後,有網友認為有抄襲疑慮,對此球隊表示,影片是取樣眾多元素呈現出想傳遞的理念,會以開放態度看待網路評論。

攻城獅昨形象片首映後所引發討論,有網友就在PTT發文,標題為「攻城獅形象片是致敬嗎」,指出攻城獅影片中的分鏡畫面有太多類似之處。

對此攻城獅表示,今年團隊以年度口號「READY TO ROAR」作為發想,口白稿緊扣球員日復一日的各種「準備」,內容契合每一位獅隊球員休賽季的準備狀態與背後故事。

攻城獅強調,過程中也與影像團隊來回溝通,形象片許多元素來自不同的經典案例,而球團會以開放的態度看待網路上討論,由於每人接收的資訊都非單一文化,因此取樣了運動、攝影、嘻哈等眾多元素作為年度形象片的脈絡,結合球團自身欲傳遞的理念,希望能讓更多不同族群看見台灣籃球的發展。

攻城獅年度形象片:

網友發文PO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