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南獵鷹開箱慘敗27分 教練吳志偉怎麼看?

2021/12/12 23:09

臺南台鋼獵鷹今27分之差慘敗中信特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台南台鋼獵鷹今迎接T1聯盟元年首戰,遭新北中信特攻震撼教育慘輸27分,但以教練吳志偉的角度來看並不意料,畢竟從季前熱身賽到現在都大比分慘敗,他也清楚多數球員資歷並不顯赫,會鼓勵選手把握難得的舞台發揮。

獵鷹隊今夏倉促成軍,在招募球員的腳步相較他隊慢了不少,也難找到大咖球星,而陣中球員來自四面八方,有退休轉教職的龍弘元、蔡耀勛,或是淡出籃壇轉行的張家榮、曾品富等人,甚至是上季受傷無表現機會的林冠均。

吳志偉也知道陣中球員被看扁,他甚至直言,自家球員不是UBA先發,攤開板凳球員名單都找不到名字,「但我常鼓勵球員,一定要抓住機會表現自己,我也會給予他們足夠的上場時間。」

執掌兵符的吳志偉承認,帶隊一定會有戰績壓力,畢竟沒有球隊會想輸,而財團投資也是想看你贏球,只是現階段為無可避免的過渡期,此外,目前球隊也還不是完整陣容,今天洋將只有賈西亞,喬登才剛結束隔離,至於亞洲外援則是隔離中,團隊表現都還有進步空間。

臺南台鋼獵鷹總教練吳志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