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破「東契奇魔咒」!布朗森挺身而出率隊痛宰雷霆

2021/12/13 11:17

布朗森今繳出18分9籃板率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今因腳踝傷勢無法出賽,頂替他上陣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繳出18分9籃板的佳績,率隊以103:84輕取雷霆。

東契奇上個月就曾因腳踝傷勢缺陣,日前與溜馬的比賽再度扭到腳踝,本季只要他不在的比賽,獨行俠在今天之前從未贏球,不過達拉斯大軍此役打得寫意,僅首節稍微遇到對手糾纏,進入第二節後就穩定保住領先,在最多曾領先20分的情況下,輕鬆收下勝利,總算打破本季一哥不在就無法贏球的魔咒。

除布朗森準「雙十」的表現外,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今也有13分7籃板演出,克勒貝爾(Maxi Kleber)替補上陣貢獻16分7籃板、M.布朗(Moses Brown)拿下15分。

雷霆方面,先發4人上雙、不過板凳得分零星,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繳全隊最高18分、厄爾(Jeremiah Robinson-Earl)貢獻11分,貝茲萊(Darius Bazley)道特(Luguentz Dort)各有10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