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之王近在咫尺!美媒曝柯瑞不輪休最快明日登頂

2021/12/13 12:52

勇士一哥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僅再7顆三分彈就能超越「雷槍」艾倫(Ray Allen),登頂成為歷史三分球之王,不過達成這項成就的時間、地點也備受關注,雖先前有傳聞指出勇士將於明日讓柯瑞輪休一天,不過今日美媒則爆料,屆時柯瑞將會上場,可望直接一舉打破記錄。

先前多家美國媒體指出,勇士有意要在明日刻意輪休柯瑞,讓他養足體力,並在對上尼克、麥迪遜廣場花園時打破紀錄,不過今日《The Athletic》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的消息,所有勇士隊的老將預計都會出戰在明日交手溜馬的比賽,包括柯瑞以及D.格林(Draymond Green)。

除史雷特表示柯瑞不會在該場比賽輪休外,事實上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在今日做出決定及回應,他強調「預計明天每個人都能上場,但我們還是拭目以待。」

這項偉大紀錄備受大家關注,柯瑞日前受訪也回應說:「顯然的,這項紀錄受到了很多關注,是聯盟中史上第一的紀錄,而且已經豎立了10年、11年。」不過他也放平常心坦言說:「我很感激大家對它的關注,當它發生時就會發生,在這個過程中,你還是必須以贏球為主。」

柯瑞只要再投進7顆三分,就能打破由艾倫所締造NBA史上最多2973顆三分球的紀錄,柯瑞本季目前出賽25場,三分命中率40.4%,場均投進5.4顆三分,有8場比賽至少投進7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