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盃16強抽籤鬧笑話! C羅、梅西夢幻對決再等等

2021/12/14 06:52

歐冠盃16強抽籤鬧烏龍,梅西與C羅夢幻對決得再等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盃16強昨天進行抽籤,想不到在第一次的抽籤結果卻出了三個大包,導致需要進行史上首次的重新抽籤,最終結果也出爐,原先首次抽籤出現的梅西(Lionel Messi)、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夢幻對決也只能到之後才有機會實現。

歐冠盃首度抽籤結果,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曼聯對決巴黎聖日耳曼,代表梅西要與C.羅納度將要正面交鋒,而其他的對戰組合則分別為皇馬對本菲卡、拜仁慕尼黑對馬競、利物浦對薩爾斯堡紅牛、尤文圖斯對里斯本競技、曼城對比利亞雷爾、里爾對切爾西、阿賈克斯對國際米蘭。

不過在抽籤結束後,歐洲足協宣布因為技術問題,此次的抽籤結果作廢,原因是他們在抽比利亞雷阿爾時,同組的曼聯被列在能抽的籤當中(規則上不允許),而在抽馬競時,同組的利物浦也被列在能抽的籤當中,而在抽馬競的籤時,原本要可以被抽到的隊伍中卻沒有曼聯,而最終他們抽到拜仁慕尼黑。

在經過重新抽籤後,新的抽籤結果為薩爾斯堡紅牛對拜仁慕尼黑、曼城對里斯本競技、阿賈克斯對本菲卡、里爾對切爾西、馬競對曼城、比利亞雷爾對尤文圖斯、國際米蘭對利物浦、皇馬對巴黎聖日耳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