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九太球員入住上億元豪宅宿舍 呂冠霆讚:彷彿在天堂

2021/12/13 22:52

球員房間。(高雄九太球團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9季SBL將在12月25日開打,高雄九太科技今舉行記者會,並宣示要至少殺入總冠軍賽的目標,同時也會舉辦許多活動,吸引球迷入場。

上季結束後,高雄九太雖將主力全部送往T1聯盟海神,但球團就積極布局新賽季,除了在教練、球員上有所補強外,董事長沈會承更砸上千萬整頓位在桃園多達200坪的豪宅讓球員當宿舍,除了給球員最好的照顧外,也要當球隊最堅強的後盾。

高雄九太的「豪宅宿舍」位於桃園南崁,總坪數200坪、市值上探億元,除了運動傷害防護室外,還打造了兩座水療池供球員使用,中鋒呂冠霆則讚嘆,「設備很齊全,彷彿置身在天堂。」其他球員也直呼:「沒住過這麼好的宿舍」。

董事長沈會承透露,過去幾季常會去宿舍關心球員的生活環境,有感於球員分散兩、三處,這次會砸重本就是想給球員最好的照顧,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在球場上發揮,他也提到,「球員來到我手上,就有責任要將他們照顧好,尤其品行及教育,這才是最基本的態度」。

除了「豪宅宿舍」外,球隊也特別跟距離宿舍僅5分鐘車程的蘆竹運動中心合作,目的就是希望減少球員、教練們的舟車勞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