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比賽剩3天開打卻確診武肺 「英國楊丞琳」退出表演賽

2021/12/14 06:53

拉杜卡努傳出確診武肺消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年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以10連勝之姿奪冠成史上第一人,但一戰成名後她的戰績卻乏善可陳,也引來不少批評,而原本預計要在杜拜阿布達比表演賽登場的她,昨又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壞消息。

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Mubadala World Tennis Championship)將於12月16日在杜拜阿布達比登場,美網女單冠軍拉杜卡努原將和奪下東京奧運金牌的瑞士女將班西琪(Belinda Bencic)進行一場表演賽,沒想到距離比賽剩下3天,拉杜卡努卻在武漢肺炎篩檢中呈現陽性,隨後她也宣布將退出比賽。

「我本來非常期待能在阿布達比的球迷們面前比賽,但不幸的是,在COVID-19檢測呈現陽性後,我不得不退掉這次的比賽,」目前人正在阿布達比接受隔離的拉杜卡努說道,「我正依照規定進行隔離,希望很快就能重回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