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駁斥農場說! 九太年度預算五千萬、提供豪宅打造優質環境

2021/12/13 23:27

高雄九太領隊沈謙。(高雄九太球團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籃壇近年蓬勃發展,PLG、T1職業籃球聯盟陸續成立,老字號品牌SBL出現邊緣化警訊,甚至被外界形容成發展聯盟,或是職籃農場,對此,九太領隊沈謙強調,若要當農場,球隊就退回甲組,根本不會花錢經營。

九太科技今夏雖把主力送至T1聯盟海神,但球團將200坪、市值破億元的豪宅,重新整頓成為球員宿舍,同時今年度預算也達5000萬,展現永續經營的決心。

沈謙表示,「我們與T1海神屬於策略聯盟,但我們並不是發展聯盟,也不是農場,只是彼此經營的方式不同。職籃看中球賽精采度,而我們重視推廣和培育新秀。」沈謙強調,「我們希望打造優質的舞台給球員,也希望成為SBL的領頭羊。」

本季SBL在澎湖舉行,受到廣大的回響,全國籃球協會祕書長李一中表示,「SBL已經營近20年,是老字號品牌,期間培養出許多籃壇好手,同時也有廣大的粉絲,未來會與更多縣市合作,到更多城市比賽。」

李一中也說,「SBL逐漸年輕化,球員的拚勁十足,球賽也更刺激,不擔心其他聯盟競爭;未來SBL也會是國際賽的重要支柱,同時也是體育署相當重視的聯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