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恐爆發染疫潮! 36名球員檢測陽性創單日新高

2021/12/14 10:30

NFL今傳出共有36名球員檢測呈陽性,創單日新高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今天傳出共有36名NFL美式足球球員檢測呈現陽性,這是自疫情爆發以來的單日新高紀錄。

據NFL官網記者Tom Pelissero指出,NFL目前共有36名球員和1名工作人員的武漢肺炎病毒檢測呈現陽性,並傳出洛杉磯電光隊的左截鋒斯萊特(Rashawn Slater)就是其中一人,球團也證實這項消息。NFL官方也宣布,所有的工作人員必須在12月27日前注射加強針。

美國疫情十分嚴峻,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每天平均有近12萬人染疫,在過去兩週更增加了43%,而目前12歲以上的美國人大約70%都接種過2劑疫苗。

美國疫情不只是影響了NFL,NBA也深受其害,黃蜂和公牛有多名球員檢測呈現陽性,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賽,而公牛共有10人遭隔離,官方也將其未來兩場比賽推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