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冠軍組合狹路相逢!快艇擊沉太陽甜蜜復仇

2021/12/14 14:36

小莫里斯(右)率隊收下4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西部冠軍組合今再度狹路相逢,快艇靠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24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以111:95擊退太陽,成功報了當時遭淘汰的一箭之仇,甜蜜收下4連勝。

兩隊今是繼上季冠軍戰首次碰頭,不過此役星度嚴重不足,雙方主將包括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太陽布克(Devin Booker)、艾頓(Deandre Ayton)都缺陣,太陽今手感冷冰冰,開賽前13投僅2中,讓東道主很快就取得雙位數領先,此後快艇就一路維持優勢,最多曾領先21分,毫無懸念收下勝利。

快艇今命中率達55.1%,三分命中率也達42.9%,先發4人得分上雙,除小莫里斯外,R.傑克森(Reggie Jackson)也貢獻19分,曼恩(Terance Mann)17分9籃板、肯納德(Luke Kennard)16分9籃板。

太陽方面,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16分、麥基(JaVale McGee)13分13助攻、再繳「雙十」演出,保羅(Chris Paul)僅貢獻9分8助攻,C.強森(Cameron Johnson)板凳出發拿下17分。

快艇收下4連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