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重量級嘉賓登場!高雄鋼鐵人找周湯豪鳳山開唱

2021/12/14 14:04

高雄鋼鐵人主場開幕戰重量級嘉賓周湯豪。(高雄鋼鐵人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主場開幕週恰逢耶誕佳節,球團精心準備周邊慶祝活動,要跟「雄親」一起迎接歡樂耶誕,特別邀請到潮流製造機周湯豪擔任25日開場表演嘉賓,準備嗨翻鳳山體育館,26日則有知名表演團體「LUXY BOYZ」,將帶來燈光饗宴,邀請雄親們一起進場感受職業球賽全方位娛樂魅力。

高雄鋼鐵人11月中旬熱身賽獲得廣大迴響,兩天吸引近萬名球迷到場觀戰,如今球隊即將迎來主場開幕戰,全隊上下一心,誓言將秉持鋼鐵意志全力搶勝,希望帶給球迷精彩的耶誕大戰以及周邊頂級娛樂饗宴。

甫發新單曲的超人氣歌手周湯豪,將一展個人舞台魅力,預計讓全場觀眾熱血沸騰,周湯豪跟籃球很有緣,經常出席籃球場合,個人也是愛鞋成痴,穿搭風格與歌曲深受球迷朋友歡迎,這次難得來到高雄,他表示,「最近發了新單曲《NEED YOU》,迫不及待跟更多粉絲分享!邀請大家一起進場,為高雄鋼鐵人加油,嗨翻鳳山!」鋼鐵人開幕戰門票持續熱銷,一樓鋼鐵之心區接近完售,二樓鋼鐵之眼區已完售,三樓鋼鐵意志區熱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