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期盼征奧有更多隊友!潘政琮協助栽培台灣新星

2021/12/15 16:02

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中)舉辦「2021潘政琮Pan向高峰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並於賽前揮桿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台灣奧運銅牌高爾夫好手潘政琮今在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行「2021潘政琮Pan向高峰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分享東京奧運奪牌心得。今天也特別宣布,除了原本的AJGA潘政琮青少年錦標賽外,還會在2022年增加一場AJGA潘政琮基金會錦標賽,希望讓台灣選手有更多在美國競賽、曝光的舞台,爭取進入美國大學的機會。

潘政琮表示,到美國讀大學是讓他完成美巡賽夢想的關鍵,他也希望幫助更多年輕選手赴美念書、打球,「今年東京奧運台灣只有我一個男子選手,希望2024年巴黎奧運可以有2位。」

潘政琮除了投身公益舉辦慈善賽,近幾年相當積極協助培育台灣年輕選手,並且舉辦青少年錦標賽;今年潘政琮基金會將和台灣科技公益協進會合作,除了贊助選手旅費外,未來科技盃也成為選手赴美參與潘政琮基金會舉辦兩場賽事的台灣外卡資格賽。

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舉辦「2021潘政琮Pan向高峰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