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台灣飛人」披領航猿球衣?陳信安自爆:去年曾考慮復出

2021/12/15 19:17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飛人」陳信安去年接下PLG桃園領航猿總經理一職,他近日在節目上爆料,自己當初曾一度考慮復出,披上領航猿球衣。

桃園璞園去年加入PLG,但同時也續留SBL,人手不足一度成為問題,陳信安近日作客PLG官方授權的Podcast節目《球場第一排》除了暢聊當年赴美挑戰NBA的心路歷程外,還提及去年領航猿成立後,曾考慮復出回到場上打球。

陳信安坦言,一直都有想過自己如果膝蓋狀況還可以的話,要不要再回球場打球,「像去年報名截止之前,我一度是有報名的,」陳信安爆料,「去年網路上有一個消息說我有報名然後又撤掉,那個(消息)是真的。」

陳信安的發言引發主持人驚呼不斷,他透露自己是在期限最後一刻才報名,「後來想了一個晚上,(還是)算了。」陳信安提到,現在看球員打球,真的還是會有衝動,但當初就是因傷退休,考量到實際的狀況,自己可能還是不再適合高強度的運動,「現在跟球員練球一小時的話,要累個好幾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