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難敵心臟疾病 巴薩前鋒阿奎羅含淚宣布退休

2021/12/15 2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於稍早舉行的記者會上宣布,因被診斷患有心臟疾病,要為自己18年的職業生涯劃上句號,33歲的阿根廷好手正式告別球場。

「我決定要停止踢足球了。」阿奎羅哭著說道。「這是一個非常艱困的時刻,但我決定坦然面對。」

阿奎羅於10月30日對上阿拉維斯的比賽中,出現胸痛及呼吸困難的症狀後便被送往醫院。事後,官方公布阿奎羅有心律不整問題,他也自此缺席至今。為了身體健康,阿奎羅也聽取醫生的建言,「醫生告訴我最好是別再踢了,所以我就在10天前做出這項決定。」

「我為自己的職業感到驕傲,我想成為職業球員,而這就像夢想成真般,我從沒像過能到歐洲踢球。」阿奎羅說道。

阿奎羅效力曼城10年間,為球隊奪得5次英超聯賽冠軍,6次拿下聯賽盃,1次登頂足總盃。

阿奎羅。(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