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缺席柯瑞紀錄之夜 D.格林遺憾:沒他就不完整了

2021/12/15 22:32

「浪花兄弟」柯瑞和湯普森。(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早投進生涯第2974顆三分球,超越傳奇射手「雷槍」艾倫(Ray Allen)的紀錄,成為NBA史上的三分球王。柯瑞的家人、艾倫本人與許多名人都來到麥迪遜廣場花園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唯獨柯瑞的「浪花兄弟」夥伴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仍在G聯盟持續康復,因而缺席,讓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感到相當遺憾。

D.格林在今天賽後表示,對他來說,湯普森沒有在球場裡一同享受這個紀念性的時刻,感覺就不完整了,「每一次在麥迪遜廣場花園打球,都是很特別的,今天你在這裡打破歷史記錄,則又帶出了新的高度和完全不同的水準。我們當然都希望可以快點達到目標,但我認為世界上沒有其他地方比麥迪遜廣場花園更適合的了。對我來說,唯一的缺憾就是湯普森不在,在我們來到這裡的旅途中,他也是其中的重要人物。除了這件事,今天對這位特別的人來說,仍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夜晚,很高興能成為參與其中的一員。」

許多NBA球員在社群上祝賀柯瑞,但截至目前,湯普森還沒有在Twitter或Instagram上發布任何貼文。

賽後記者會上,柯瑞被問到是否有收到他的後衛搭擋的消息,他回覆:「我還沒看手機,但它現在確實在我的口袋裡一直響。湯普森的球衣還在我隔壁的更衣室裡,等回去之後再一起慶祝也很好,然後希望也能趕快慶祝他的回歸。」

湯普森在2020年季後賽左膝十字韌帶受傷,上個賽季又因阿基里斯腱撕裂導致整季報銷,經過治療後,近期終於能夠參與球隊的訓練。上週湯普森與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被分到G聯盟的聖克魯斯勇士隊進行練習,但實際歸隊時間目前尚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