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疫情衝擊!第2階段集中長春 陳盈駿等台將北征

2021/12/15 21:38

陳盈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肆虐,中國職籃CBA2021-22賽季第2階段又受衝擊,官方宣告原定在浙江諸暨舉行的第2階段部分賽事,因疫情影響將全部集中吉林長春進行,甚至是否如期在12月25日重燃戰火都有待觀察,至於陳盈駿、劉錚、林韋翰等三名旅外台將,也得跟著球隊移師北方。

例行賽第2階段原定雙賽區,其中長春市體育館共10隊角逐,包括美籍台裔林書豪所屬的北京首鋼、廣東宏遠、深圳新世紀、福建潯興、天津榮鋼、遼寧瀋陽三生、浙江廣廈、吉林九台農商行、山西國投、南京同曦。如今諸暨賽區已經取消,陳盈駿所屬的廣州龍獅、劉錚所屬的上海大鯊魚、林韋翰所屬青島國信海天,以及山東高速、新疆廣匯、北京控股、寧波富邦、浙江稠州、四川金強、江蘇肯帝亞等隊,確定都得揮軍北征。 

依CBA先前排定計劃,耶誕節當天分別於諸暨和長春兩地,南北同時開戰,但如今浙江疫情生變,賽會當局與長春市政府以及相關單位溝通協調後,決定把第2階段的所有賽程,全部安排在當地賽區統一進行,由於所有20支球隊採集中賽會制,高規格防疫控管下,開賽時間也可能生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