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強迫拆散東契奇與好友! 獨行俠前主帥遭權威美媒大爆料

2021/12/16 08:36

東契奇與D.史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記者麥可馬洪(Tim MacMahon)今撰長文爆料,現任溜馬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先前在獨行俠執教期間,曾做出許多令東契奇(Luka Doncic)不滿的舉動,包含孤立他的好友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

D.史密斯是2017年選秀梯次被獨行俠以第9順位選進的大物新秀,有著勁爆的體能,被認為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明星球員,他在生涯首個賽季也以平均15.2分、3.8籃板、5.2助攻入選年度新秀,前途似錦。

而在2018年,獨行俠選進同樣屬於控球後衛的東契奇,在東契奇加盟後便與D.史密斯成為好友,身為學長的D.史密斯馬上就邀請東契奇遊覽達拉斯這座城市,然後將他納入自己的社交圈子,兩人也住在同一棟公寓中,也會一起玩遊戲。

麥可馬洪表示,如果有人在獨行俠的客場之旅看到東契奇與D.史密斯其中一人,那麼就會看到另一個人,同時還有年輕的側翼球員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意味著他們兩人近乎形影不離。

僅管球團一開始以兩人做為核心重建獨行俠,包含媒體日、網站等各式能夠讓他們亮相的地方,兩人總是會被綁在一起,同時他們也會與當時即將退役的傳奇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一起曝光,接棒意味濃厚。

(後排左起)東契奇、巴恩斯、諾威斯基、D.喬丹與史密斯(前排)。(資料照)

然而,儘管東契奇與D.史密斯的感情深厚,卡萊爾與管理階層卻打算將他們拆散,根據獨行俠決策人士指出,他們從不相信這兩個人能保持宰制力,球團認為,東契奇必須是主要的持球者,才能夠完整兌現他的天賦,而且他們並不相信D.史密斯,認為他是個高使用率的「球霸」型後衛,同時跳投還不好,可能無法與東契奇搭配。

時任主帥卡萊爾更被爆料,他質疑D.史密斯能否成為一個有效率的NBA等級先發,同時他在當時的選秀會上,就表示自己更想要獨行俠選進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卡萊爾甚至在D.史密斯新秀時期就已經開始嫌棄他。

爵士球星米契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7個月後,D.史密斯就被獨行俠交易到尼克隊,換取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麥可馬洪指出,或許D.史密斯與東契奇在籃球層面上並沒那麼適合,但他們兩人已經建立了連結,而卡萊爾明顯要讓D.史密斯在他與東契奇短暫搭檔時感到痛苦的決斷,讓東契奇感到相當震驚。

消息指出,有許多球員在2018-19賽季初的會議上,對於卡萊爾直接指責D.史密斯對東契奇相當自私這件事感到震驚,很多球員都認為這對D.史密斯來說相當不公平,因為雖然他在場上表現不好,但仍相當努力與東契奇配合。

同時也有消息指出,東契奇對於卡萊爾試圖將自己的好友D.史密斯放在一起比較的行為感到不滿。這也是東契奇對卡萊爾不滿的導火線,有位2018-19球季效力獨行俠的球員就指出:「這其實不關乎卡萊爾怎麼對待東契奇,東契奇厭惡卡萊爾對他其他人的方式。」

卡萊爾與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