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沒有?柯瑞破紀錄送隊友名錶 KD眼紅喊:勞力士拿來

2021/12/16 09:05

杜蘭特效力勇士期間曾多次助攻柯瑞砍進三分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昨在客場對戰尼克,首節就命中兩顆三分球,超越「雷槍」艾倫(Ray Allen)紀錄,登基NBA歷史三分球王,賽後他也為幾位多次助攻他的隊友送上豪華的勞力士名錶當謝禮,不過這讓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相當眼紅,同樣排在柯瑞三分球助攻排行榜前5的他,也搞笑在推特發文向柯瑞討手錶。

柯瑞昨天對戰尼克首節不到5分鐘就飆進2顆三分球,生涯累積2974顆三分球超越了「雷槍」艾倫,成為史上三分球命中數最多的球,他最後只花了789場就達成這項壯舉,昨他總共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22分,2977顆三分球也繼續堆高屬於自己的障礙。

賽後柯瑞也特別感謝多次助攻他達成這項成就的幾位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 )、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都收到由柯瑞準備的刻字豪華勞力士名錶,而另一位隊友「浪花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雖然沒有隨隊前往尼克作戰,但據悉柯瑞也準備了他的禮物,打算再回到主場時親自送給他。

而據美媒統計,助攻柯瑞生涯三分球前四多的球員,分別是D.格林479次、伊古達拉168次、杜蘭特153次,而K湯則是129次。眼見其他三人都收到了豪華名錶大禮,讓柯瑞昔日的老戰友、籃網球星杜蘭特相當眼紅,他不但分享了美媒的助攻統計圖表,還直接發文向柯瑞討手錶「勞力士拿來」,讓網友球迷都笑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