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服23分劣勢卻欠缺關鍵一擊 七六人主場不敵熱火

2021/12/16 12:24

熱火驚險收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日主場迎戰熱火,雖曾落後多達23分,但在馬克西(Tyrese Maxey)的率領下強勢從谷底反彈,於末節後段追平,但最後可惜多次錯失超前機會,終場以96:101吞敗。

上半場打完熱火取得58:49,事實上熱火還曾在第二節取得19分的領先,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賽後就直言進攻及防守端都打得很糟糕。第三節熱火繼續領先,6分55秒凡森(Gabe Vincent)的跳投幫助球隊達到本場最大分領先23分。

不過七六人在後衛馬克西的帶動下,漸漸將比分縮小,他在下半場貢獻有15分,七六人末節1分24秒靠著T.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三分彈追平成96:96,但隨後T.哈里斯也發生進攻犯規錯失反超機會,凡森命中三分後,恩比德(Joel Embiid)2次關鍵出手都沒進,再度錯失機會,熱火則是在羅利(Kyle Lowry)2罰全中後,以101:96收勝。

本場雙方皆因傷兵、疾病及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少球員,尤其熱火主力「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赫爾羅(Tyler Herro)及艾德巴約(Bam Adebayo)皆不在,七六人尼恩(Georges Niang)及馬丁(Caleb Martin)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陣。

熱火凡森攻下26分,「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有21分8籃板,羅利(Kyle Lowry)14分,P.J.塔克(P.J. Tucker)12分,戴德蒙(Dewayne Dedmon)10分14籃板。七六人方面,馬克西27分,T.哈里斯24分,恩比德17分14籃板。

熱火驚險收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