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小將超狂準絕殺三分! 紫金大軍延長賽力退獨行俠

2021/12/16 12:03

湖人小將里維斯飆進準絕殺三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與獨行俠今天在延長賽上演一場峰迴百轉的精彩對轟,最終湖人小將里維斯(Austin Reaves)成為英雄,投進準絕殺三分幫助湖人以107:104驚險擊敗獨行俠。

作客的湖人今天首節打得兇猛,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板凳出發的里維斯跳出來得分下以33:23領先獨行俠10分,第二節湖人進攻當機,獨行俠穩定輸出,單節27:14,半場打完地主反以3分差領先紫金大軍。

下半場兩隊你來我往,分差都維持不超過2個球權,第三節打完73:73平手,第四節兩隊維持焦土戰,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56.7秒上籃得手幫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後續雙方進攻屢次不進,詹姆斯9.1秒追平三分未果,但老將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卻撿到進攻籃板,在2.0秒時投進關鍵的追平三分,雙方以93:93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雙方同樣殺得難分難捨,湖人在詹姆斯1分09秒灌籃得手後取得3分領現,但獨行俠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馬上在45.7秒回敬一記追平三分,不過下一波進攻,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24.0秒以高角度投進一記超前三分,迫使獨行俠叫出暫停,暫停過後克勒貝爾(Maxi Kleber)在外線拆炸彈,投進一顆擦板三分再度把比數追平,也讓湖人也不得不喊出暫停。

暫停過後,魏斯布魯克雖然在獲得三分的空檔,但他卻沒有選擇投籃,反而是選擇傳給小將里維斯,而他也直接拔起,硬是在剩下1.0秒時命中一記準絕殺三分,獨行俠由於時間不足以反攻,最後就以3分差終止近期的2連勝。

湖人開心慶祝勝利。(USA TODAY Sports)

里維斯今天從板凳出發,不僅投進準絕殺三分,全場命中5顆三分球,拿下15分7籃板,三星也都有20分以上的表現,詹姆斯24分5助攻、魏斯布魯克23分10籃板9助攻、A.戴維斯(Anthony Davis)20分12籃板。

獨行俠方面,得分最高的是布朗森(Jalen Brunson)25分,波辛傑斯23分12籃板,替補的小哈達威20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