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扯!中超比賽自家球員竟互毆 網諷:中國足球之恥

2021/12/16 13:55

滄州雄獅足球俱樂部在比賽中發生自家人互打的醜聞。(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簡稱中超)的滄州雄獅足球俱樂部昨天發生一起荒謬的事件,他們在與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1:1平手的比賽中,雄獅自家隊員竟起了內訌,甚至爆發拳腳衝突,兩人還都吞了一張紅牌。

根據《新浪體育》報導指出,雄獅的外援桑格爾與他的隊友廖承堅,在比賽中疑似出現爭執,桑格爾揮拳後被兩位隊友架住,而被打到的廖承堅也止不住憤怒,往桑格爾踢了一腳,最後兩人都吃到裁判一張紅牌。

影片請點此

後續滄州雄獅的公告指出,兩人之所以會有如此激烈的衝突,原因在這場充滿保級壓力的比賽,兩人在比賽的最後時刻因為防守位置起了爭執,又因為語言隔閡發生誤解,最終才導致激烈的失控行為發生,滄州雄獅表示,會在研究之後對球員做出嚴厲的處罰。

這起事件也引發熱議,中國媒體人陳永就痛批,「暈死了...保級的關鍵時刻,這種情況太不應該了。」同為中國媒體的苗原也表示:「滄州這個隊內打架,要引爆內部問題了嗎...... 憋火久了,場上爆發。」、網友也諷刺:「滄州不愧為武術之鄉...」,網友《新農人代表》更直批滄州雄獅的行為是中國足球之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