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魅力大!募資1000萬元全捐第一社福基金會

2021/12/16 15:16

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舉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奧運銅牌潘政琮昨在大溪高爾夫俱樂部舉辦『2021潘政琮Pan向高峰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此公益活動除了有名人配對賽以外還有公益晚宴,昨天晚宴上小潘精心準備具有特殊意義的義賣品,與會者也熱烈捧場,全場活動所募資的款項(含報名費及義賣晚宴收入)高達1000萬元,這筆款項將全額捐助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獲得更全面的照護。

潘政琮今年再度舉辦公益名人賽,獲得熱烈的迴響,昨天的配對賽上,特別邀請到2021台巡三冠王李玠柏和2020東京奧運代表李旻擔任關主與選手們互動。

賽後舉辦的公益晚宴也有近百位嘉賓參與,潘政琮更準備限量義賣品到現場競標,包含:奧運切桿、奧運3位奪牌者簽名旗幟……等,而昨日晚宴總募資金額來到新台幣1000萬元(含報名費),所有收入將全數贈予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將愛繼續延續於社會。

潘政琮這次舉辦的公益賽和晚宴共募資1000萬元,將全數捐給第一社福基金會。(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潘政琮這次舉辦的公益賽和晚宴共募資1000萬元,將全數捐給第一社福基金會。(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與老婆林盈君(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舉辦「2021潘政琮Pan向高峰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