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她會讓你付出代價」吉爾莫點出戴資穎驚人之處

2021/12/16 20:27

戴資穎今在16強力退吉爾莫。(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在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16強,與世界排名21的蘇格蘭選手吉爾莫(Kirsty Gilmour)大戰三局取得晉級門票,後者對於自己能將球后逼到第3局、賽後也表示滿意。

戴資穎稍早在16強交手從未輸過的吉爾莫,以21:10、19:21、21:11勝出,《BWF》官網賽後點評此役時指出,這位頭號種子一如往常有很多精采美技,但在第二局突然出現狀況、發生過多失誤。

「對決戴資穎就是必須毫無保留,她是高風險、高報酬的打法,所以如果打得太保守她會讓你付出代價,」吉爾莫賽後則表示,「我在比賽當中嘗試執行和教練討論過的策略,她總是不會讓你好過,所以我很高興自己把她逼到(決勝局)。」

世錦賽之旅止步16強,吉爾莫表示自己會稍作休息,大概一個禮拜、10天之內都不會碰球拍,先與團隊一起慶祝耶誕節,1月再重拾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