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幫學姊打三對三練手感 王玥媞重現「得分機器」身手

2021/12/16 21:21

文化大學王玥媞。(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文化大二前鋒、108學年度HBL冠軍賽MVP王玥媞今先發24分鐘,19投中11,攻下全場最高23分、10籃板,UBA兩年來第一次「雙十」,並率領文化112:47輕取本季重返一級的清華大學,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預賽開季4連勝、連2場得分破百。

王玥媞說,「前陣子我跟慧慈去幫學姊打三對三,不但拿冠軍還有獎金,且持續不錯的手感,即使UBA休兵一個多月,今天再戰不生疏。」

王玥媞開季首場對北大還在調整手感,只拿6分,接下來連3場破20分,各得21、29、23分,重拾昔日HBL「得分機器」的身手。

第一節27:14、上半場61:31,文化第4勝早早到手。王玥媞說:「休兵這一個月我們沒打任何比賽,只有在自家體育館跟國泰女籃的學姊練習賽,增加強度,效果不錯。」

清大開季4連敗,大一菜主控衛楊芷昀三分球9投中3,拿14分、7籃板、 6助攻,也是繼第一階段末役三分球10投中5,飆24分生涯雙新高後,連兩戰精湛演出。

出身HBL名校永仁的楊芷昀說,逐漸適應進入UBA節奏、也更有感覺,更重要是不會怯場。

清華大學楊芷昀。(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