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好冤!魏少傳球前早走步 湖人準絕殺竟是誤判

2021/12/17 11:21

湖人昨靠著魏少助攻里維斯砍進結束比賽的三分球,但魏少在傳球前其實已經走步違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與獨行俠激戰到延長賽,靠著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助攻小將里維斯(Austin Reaves)投進致命三分球,幫助湖人險勝,不過今裁判報告出爐,昨魏少在傳球給里維斯前,其實已經走步違例。

湖人昨交手獨行俠從正規賽激戰到延長雙方還是難分難捨,魏斯布魯克在延長賽最後24秒以高角度投進一記超前三分,不過隨後獨行俠克勒貝爾(Maxi Kleber)在外線拆炸彈,投進一顆擦板三分再度把比數追平,暫停結束後,魏少接獲傳球往禁區切入但卻沒有選擇投籃,反而是選擇傳給小將里維斯,而他直接拔起,在剩下1.0秒時命中一顆終結比賽的三分彈,幫球隊拿下勝利。

湖人小將里維斯昨準絕殺三分其實是一次裁判漏判。(資料照,法新社)

今聯盟公布最後兩分鐘的裁判報告,卻顯示里維斯最後這顆致命三分球,竟是裁判的一次誤判。報告指出,延長賽剩下5秒時,魏少在接老將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傳球後送給里維斯前他在啟動時先動了右腳,應該被吹罰走步違例,若當時裁判有正確吹判,獨行俠原本應該還有機會與湖人戰到二度延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