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腿拉傷缺陣 布克最新傷勢情況曝光

2021/12/17 11:59

布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日前因為左大腿拉傷,目前連續缺席數場比賽,不過近日傳出他已回到訓練館並展開一系列訓練,不過何時能夠回歸賽場還未有明確時間表。

布克在12月1日對戰勇士比賽僅打了15分鐘就因腿傷退場,並未再回到賽場,近期比賽都穿著便衣在場邊做壁上觀,不過好消息是今天網路留出布克和太陽助教傑克(Jarrett Jack)在體育館訓練的影片,可以發現這位明星射手已開始進行運球、跑動投籃等訓練,雖還未進入身體碰撞等高強度練習,不過離復出時間越來越近。

雖然布克目前仍無法代表球隊出賽,但他仍掛念著全隊,跟隨隊友一同征戰客場之旅,太陽前鋒C.強森(Cameron Johnson)就表示,「他一直是我們球隊的領袖,就算他現在不能上場,他仍能在板凳席上帶領我們。」

太陽除了布克躺在傷兵名單,替補後衛佩恩(Cameron Payne)也因右腿拉傷缺陣5場比賽,他在受訪時也難掩失望表示,「當遇到這樣的傷勢絕對不能急躁,因為當你感覺好一點時,就會迫不急待想要重返賽場,我們能做的就是保持耐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