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一哥還得休三週 主帥曝:耶誕節後才會回來

2021/12/17 12:20

公牛一哥拉文得等到耶誕節之後才有可能回歸。(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勁旅公牛近期疑似爆發染疫潮,全隊超過一半的人都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陷入人手捉襟見肘的窘境,本週兩場分別對上活塞、暴龍的比賽也延期,而美媒今更新芝加哥大軍近況,好消息是德羅森(DeMar DeRozan)等幾位主力下週都有望回歸,壞消息是一哥拉文(Zach LaVine)恐怕要等耶誕節後才會回歸。

公牛爆發染疫潮,主力球員拉文(Zach LaVine)、德羅森(DeMar DeRozan)、格林(Javonte Green),以及T.布朗(Troy Brown Jr.)、懷特(Coby White)、湯瑪斯(Matt Thomas)、D.瓊斯(Derrick Jones)、多桑姆(Ayo Dosunmu)與S.強森(Stanley Johnson),再加上A.強森(Alize Johnson),被列入名單人數多達10人。

美媒《Sports Illustrated》今撰文更新公牛近況,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透露,包括明星後衛德羅森等幾位先發主力,有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回歸,不過唐納文也帶來壞消息,那就是他們的一哥拉文,至少會休養三週,在耶誕節前都不會復出。

然而公牛隊接下來將於台灣時間12月20日在主場迎戰湖人,隔天又得背靠背出戰火箭,相隔一天後又要交手暴龍,該如何調動有限的人力,恐怕會是公牛教練團的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