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恭喜C羅!再度喜獲龍鳳胎 明年要當6奶爸

2021/12/17 14:00

C.羅納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雖然抱憾無緣第6座金球獎,葡萄牙傳奇名將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最近心情大好,因為這位足壇人氣天王再度喜獲龍鳳胎,準備5個月後要當6奶爸,全球各地廣大球迷也爭相送上祝福。

現年36歲的C羅寶刀未老,本季重返英超曼聯表現依舊搶眼,而他與懷孕5個月的女友羅德里格絲(Georgina Rodriguez),也迫不及待向眾粉絲們公布肚子中的雙胞胎性別,C羅特地在個人IG發文:「生命誕生的地方,愛永無止境。」而這段影音中,只見他的4個小孩先後在家中慶祝派對戳破氣球,分別爆出藍色、粉紅色亮片,其中兩個兒子大喊:「是男孩!」兩個模樣超萌的女兒跟著說:「是女孩!」代表1男1女的龍鳳胎即將誔生。

C羅這4個寶貝孩子中,已有一對是龍鳳胎,預計明年4、5月迎來第2對,即將成為6奶爸的他也表示,非常喜歡小朋友與家庭生活,還打算再接再厲,至少要生7個孩子,感覺更加熱鬧有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