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再闖8強 曾俊欣強碰西國紅土高手

2021/12/17 15:32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葡萄牙馬亞男網挑戰賽第2站,曾俊欣挾著上週首站打下單打亞軍的餘威,本週再接再厲又連闖2關,包括次輪7:6(7:4)、6:3力退匈牙利對手馬羅桑(Fabian Marozsan),8強門票到手,寶島「夜市球王」將與西班牙外卡羅巴托(Eduard Esteve Lobato)爭奪準決賽門票。

現年20歲的曾俊欣,連兩週在這項室內紅土賽事表現出色,單打第2輪面對排名376的馬羅桑,開賽率先破發領先,雖然盤末發球遭對手反撲,戰線拉進搶7「夜市球王」重整旗鼓,5:3再度拉開差距先馳得盤;次盤曾俊欣克服落後劣勢,從0:2一口氣倒趕5局,最終歷經1小時33分鐘拉鋸直落2關門。台灣時間今晚約9點半,曾俊欣將與年長7歲、擅長紅土作戰的羅巴托正面對決,預料有番硬仗。

年終歲末,曾俊欣仍馬不停蹄參賽,上週首站他一路過關斬將,可惜決賽苦戰2小時42分鐘,遭到法國勁敵布隆卡諾(Geoffrey Blancaneaux)3盤大逆轉,無緣生涯首座ATP挑戰賽金盃,但他的世界排名仍從原本256來到232,再創生涯新高,也確保躋身明年元月澳洲公開賽單打會外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