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王勝偉沒在60人名單 表弟賴可諾搖頭說不知道

2021/12/17 16:30

王勝偉表弟賴可諾。(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關懷盃今天花蓮中原少棒今天5局上一口氣灌進6分,最終就以9:8逆轉勝台東泰源,職棒球員王勝偉的表弟賴可諾在中原少棒打球,此役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8棒,2打數敲1安,帶有1分打點。

王勝偉今天特別來到國福B球場看賴可諾打球,也是第一次在球場看表弟獻技,只是,王勝偉日前沒被放進中信兄弟60人名單,想到別隊發展延續球員生涯,對於近期新聞,賴可諾直搖頭說不知道這些事。

賴可諾表示,小時候與王勝偉見過1次面,今天是第2次,很開心,覺得表哥打、跑、守都很厲害,也相信表哥還能繼續打球,「未來我的目標也是打職棒。」

賴可諾原就讀鑄強國小,有一次參加中原少棒冬令營,於是對棒球產生興趣,小四下學期轉學參加棒球隊,現小五的他守過一、三壘和外野,除了視王勝偉偶像,也欣賞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身手。

今天中原贏得驚險,總教練楊振國表示,這次關懷盃陣中有5、6名六年級球員參加畢業旅行沒報名比賽,所以打得那麼辛苦,雖然一開始落後,不過比賽中有鼓勵他們,後來展現贏球企圖心。

王勝偉表弟賴可諾。(記者羅志朋攝)

王勝偉(右)與表弟賴可諾(左)合影。(記者羅志朋攝)

王勝偉(右一)到場幫表弟賴可諾加油打氣。(記者羅志朋攝)

王勝偉賽後向花蓮中原少棒小球員教學叮嚀。(記者羅志朋攝)

花蓮中原少棒今天逆轉勝。(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