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北馬週日開跑 「長跑甜心」張芷瑄給跑者兩大建議

2021/12/17 17:23

「長跑甜心」張芷瑄右下右起第6位。(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1年台北馬拉松將於12月19日在市府前廣場準時開跑,「長跑甜心」張芷瑄今也給跑者賽前兩大建議。

長跑經驗豐富的張芷瑄表示,賽前不要吃沒吃過的食物,避免因為嘗鮮而出現腸胃不適的問題,此外,日常作息保持正常,出賽保持信心,相信自己就對了。

今年因疫情影響,不少賽事都取消,而張芷瑄首場比賽為10月全運會,這次台北馬是她今年第4場路跑賽事,這次參加全馬賽,她表示,一般路跑多辦在河濱,很享受能在台北市街道徜徉奔跑的感覺,特別是能從南京東路一路跑回台北田徑場。

張芷瑄本次參賽有兩大目標,她想先求穩,將訓練成果展現出來,時間訂在2小時48分鐘,若狀況不錯的話會再加速,挑戰個人全馬最佳紀錄2小時46分鐘內,而最大挑戰會是環東高架路段。

台北馬分為全程與半程馬拉松組,今年預計有2萬6000名跑者參賽,這次也將有12名國外菁英跑者參賽,日前已抵台接受隔離與檢測,全馬預計早上6點30分從市政府準時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