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美技令人瞠目結舌 外媒盛讚戴資穎「假動作女王」

2021/12/18 07:00

戴資穎昨役多次上演精彩美技,在世錦賽8強擊敗辛度首闖4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日在世錦賽8強戰以21:17、21:13力退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一姐辛度,生涯首闖4強。小戴此役多次展現漂亮的假動作和多變打法,讓外媒讚嘆不已,大讚小戴不愧是「假動作大師」。

戴資穎昨日面對辛度手感絕佳,首局就主導戰局,確實減少了自己的失誤,讓自己的攻擊更加精準且有侵略性,讓辛度幾乎都陷於被動局面,而且戴資穎在速度上也壓制對手,儘管小戴有時比賽會失去專注力,不過此役2局都保持專注,讓比賽按照自己的節奏來打,無論辛度多麼努力反攻,但最後仍功虧一簣,戴資穎也收下漂亮的1勝,今天將與世界排名第9的中國何冰嬌爭奪決賽門票。

印度媒體《Scroll.in》專欄作家Vinayakk Mohanarangan大讚戴資穎不愧是「假動作大師」,與辛度的比賽展現多次瞠目結舌的美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