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爽賺8億! 前大聯盟洋砲轉戰日職薪資竟倍增

2021/12/18 07:01

賈維斯轉戰軟銀薪水竟比他在大聯盟還要高。(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休賽季網羅大聯盟以守備見長,單季最高擊出23轟的內野好手賈維斯 (Freddy Galvis),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賈維斯獲得的薪水竟比他在大聯盟還要高上兩倍。

日前軟銀宣布以2年合約網羅賈維斯,海曼昨日透露,他的合約是一張保障740萬美元(約日幣8.4億)的大約,而且還有激勵獎金,若算成平均年薪,賈維斯1年的薪水約為370萬美元,是他今年大聯盟150萬美元年薪的兩倍多。

賈維斯生涯一直都是守優於攻的球員,他單季從未繳出wRC+(加權得分創造值)高於100的表現(代表低於聯盟平均),本季wRC+90已是新高,不過他的守備一直都有不錯的水準,生涯在大聯盟的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為1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