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勇闖4強! 曾俊欣再戰東歐手下敗將

2021/12/18 07:09

曾俊欣。(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葡萄牙馬亞男網挑戰賽第2站,曾俊欣挾著上週首站打下單打亞軍的銳氣,本週再接再厲又連闖3關,包括台灣時間今凌晨挾6:1、7:5 力退西班牙紅土高手羅巴托(Eduard Esteve Lobato),寶島「夜市球王」即將再次與斯洛伐克頭號種子老冤家馬汀(Andrej Martin)狹路相逢,決定爭冠席次誰屬。

現年20歲的曾俊欣,連兩週在這項室內紅土賽事表現出色,單打8強面對年長7歲、擅長紅土作戰的羅巴托,開賽他率先雙破4:0強勢開局,5:1聽牌時再度突破先馳得盤。次盤雙方第2、3局相互化解攻勢,一路纏鬥至盤末,近況甚佳的「夜市球王」把握關鍵機會,第12局積極搶攻「再見破發」,激戰1小時29分鐘直落2出線,本季第4度獲得ATP挑戰賽4強門票。

曾俊欣上週首站一路過關斬將,4強就直落2擊敗馬汀,可惜決賽歷經3盤苦戰,遭到法國勁敵布隆卡諾(Geoffrey Blancaneaux)大逆轉,雖然無緣生涯首座ATP挑戰賽金盃,他的世界排名仍從原本256來到232,再創生涯新高,可望躋身明年元月澳洲公開賽單打會外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