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王力宏4年前開幕壓軸秀 對嘴和造型曾惹議

2021/12/18 06:59

王力宏。(資料照,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原本形象健康、屢獲頂級國際運動賽會邀請的王力宏,曾兩度擔任奧運聖火火炬手,更在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壓軸表演,只是當時對嘴和造型都引發爭議,網路評價正反兩極,如今驚傳負面醜聞,更讓球迷再度熱烈討論。

熱愛運動且積極投身公益的王力宏,受邀擔任2008年北京奧運、2012年倫敦奧運聖火火炬手,也是唯一兩度蟬聯的台灣藝人。4年前夏天台北世大運,王力宏榮膺台北田徑場開幕式表演嘉賓, 當時這位金曲歌王主挑大樑,獻唱新歌嗨翻全場,只是他砸下百萬特地訂製的高彩度服裝,隨著舞台燈光特效變換,讓酷炫造型更加搶眼,卻遭網友猛酸「很像錫箔紙」;此外,王力宏也被網友質疑演唱過程全部對嘴,感覺不夠專業,但也有粉絲表態力挺,覺得整場表現精采。 

過去SBL台灣啤酒全盛時期,王力宏經常在球場出現;PLG職籃首季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的台北富邦勇士對決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之戰,這名音樂才子也到場觀戰;至於2017年中職開幕戰,主隊富邦悍將歷史性首戰,正由王力宏擔任開球嘉賓,還穿上「222」號球衣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