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護者委內瑞拉新秀驟逝 得年20歲

2021/12/18 09:33

守護者新秀梅蘭德茲得年20歲。(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壇再度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克里夫蘭守護者(Guardians),昨突宣布陣中小聯盟新秀梅蘭德茲(Andres Melendez)逝世的消息,這位來自委內瑞拉的菜鳥得年僅20歲。

梅蘭德茲2018年加盟釀酒人,隔年被交易至克里夫蘭,這位20歲的捕手本季在低階1A出賽73場繳出打擊率2成47、8轟、攻擊指數0.798的成績。

守護者昨在官方推特發出哀悼聲明,表示梅蘭德茲日前已在邁阿密過世,不過並未透露死因,「他積極正向、有禮貌又體貼,臉上總掛著笑容、帶給他人很深的影響,我們會永遠懷念他。」

守護者的春訓基地「Goodyear Development Complex」今也在紅土上寫上「AM」,以向這位英年早逝的好手表達哀悼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