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今年恐無望復出 「回歸之戰」最有可能是這2天

2021/12/18 10:17

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何時復出備受關注,美媒今再透露新的時間點,認為他有極大機會在1月2場主場比賽其中一戰回歸。

K.湯普森上次出賽已經要追溯至2019年6月13日,何時能重返賽場始終是外界矚目的焦點,先前他的經紀人勞倫斯(Greg Lawrence)曾向媒體透露,K.湯普森目前已經是可以上場打25-30分鐘的狀態,但這位五屆全明星後衛希望可以調整到更好的水準再回歸。

鑒於勇士希望K湯可以在主場回歸,《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昨表示,最有可能的歸隊日是12月28日面對金塊的比賽,不過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天的新消息,K湯今年回歸可能無望。

沃納洛斯基稍早在推特表示,勇士與K.湯普森現在都把目標放在1月於主場回歸,最有可能的日期是美國時間1月9日與騎士交手、或者18日對決活塞的比賽,3日迎戰熱火也是不無可能,但機率較低,期待「浪花兄弟」合體的球迷恐怕得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