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度獲美國籃球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杜蘭特成史上第一人

2021/12/18 12:17

杜蘭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代表美國隊出戰東京奧運,扛起老大哥位置,率隊奪下金牌,今日獲選為美國籃球年度最佳男運動員,這是他3度獲獎,寫下第一人紀錄。

杜蘭特今年東京奧運出賽6場,場均砍下20.7分、5.3籃板、3.7助攻,榮膺賽會MVP,美國男籃本屆能成功摘金,杜蘭特絕對是大功臣,他也繼2010、2016年後,第3度獲得美國籃球年度最佳男運動員肯定,過往沒有其他男子球員能三度獲得該獎項,杜蘭特寫下史上首見紀錄。

杜蘭特受訪表示:「以這種方式獲得榮譽真是太棒了,首先代表你的國家,和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一起競爭,這已經是一種榮譽,在任何運動項目中,國家隊充滿許多優秀的運動員,因此被選為最佳運動員是一種榮譽,很感謝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得到這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