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星都不在!J.哈勒戴空砍40分 公鹿延長賽不敵鵜鶘

2021/12/18 12:56

J.哈勒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受到疫情、傷病影響,今日踢館鵜鶘人手不足,僅9名可用之兵,雙方廝殺到延長賽,終場公鹿以112:116吞敗,鵜鶘收下2連勝。

公鹿2大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都缺陣,今日由J.哈勒戴(Jrue Holiday)扮演得分箭頭,他全場36投18中,命中率5成轟下40分,寫下生涯新高,艾倫(Grayson Allen)也投進7顆三分彈,貢獻25分,但兩人的好表現依舊無法幫助球隊獲勝。

此役戰況激烈,雙方在末節幾乎都只有一兩個球權差距,最後正規時間打完依然平手,必須到延長賽分勝負。延長賽依舊是高張力拉鋸戰,最後倒數43.5秒,鵜鶘靠小將瓊斯(Herbert Jones)上籃超前2分,公鹿最後幾波攻勢都由J.哈勒戴操刀,未能逆轉戰局。

鵜鶘葛拉漢(Devonte' Graham)投進8顆三分,砍下26分、4籃板,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24分、7籃板,英葛蘭(Brandon Ingram)繳出22分、5助攻。

鵜鶘收下2連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