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止爵士8連勝!沃克關鍵跳投率馬刺踢館成功

2021/12/18 13:14

沃克(右)今投進致勝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踢館爵士主場,靠著沃克(Lonnie Walker IV)在倒數14.9秒的關鍵跳投,終場以128:126逆轉贏球,終止東道主近期的8連勝。

連勝不止的爵士今延續絕佳手感,上半場命中率高達56.5%、帶著14分的領先進入第三節,不過馬刺易籃後急起直追,在穆雷(Dejounte Murray)的穿針引線下一度連拿9分,接著瓦賽爾(Devin Vassell)在第三節93:93時接獲沃克的助攻命中得手,馬刺隨後就帶著4分領先進入末節。

兩隊在第四節依舊你來我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剩下1分鐘時連拿5分幫助爵士取得1分超前,不過沃克在剩下14.9秒切入跳投命中,馬刺要回一分領先、爵士採犯規戰術讓穆雷罰進一球,米契爾鐘響前外線出手落空,馬刺終場就以2分差帶走勝利。

馬刺今先發5人得分都超過雙位數,其中強森(Keldon Johnson)繳全隊最高24分另有8籃板、D.懷特(Derrick White)22分次之,沃克板凳出發也有19分表現。

今浪費掉17分領先的爵士,先發5人得分一樣全上雙,米契爾攻下全隊最高27分,康利(Mike Conley)貢獻18分、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以及戈貝爾(Rudy Gobert)各有16分進帳,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替補上陣挹注21分。

米契爾(左)攻下全隊最高2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