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股東好友王力宏陷醜聞風暴 執行長陳建州這麼說

2021/12/18 14:13

王力宏(右)為陳建州創辦的職籃聯盟股東。(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王力宏驚傳醜聞風暴,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正是多年好友,加上這位金曲歌王也是聯盟小股東之一,今中午在新莊體育館外被眾媒體問及此事,「黑人」表情尷尬不願多談,僅搖了搖手簡短回應:「一切以球賽為主。」

籃球員出身的陳建州,曾透露去年為號召成立PLG職籃,找到自己一票明星朋友出資力挺,其中就包括熱愛運動的王力宏。過去SBL台灣啤酒全盛時期,這位音樂才子就常在球場出現;而今年3月PLG職籃首季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的台北富邦勇士對決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之戰,人氣極旺的王力宏也特地到場觀戰,還與陳建州一起坐在VIP席,頗受球迷矚目。

今為PLG新成立球隊新北國王主場開幕戰,下午在新莊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陳建州親赴「雙北大戰」現場視察,面對大批記者詢問,原本保持沉默的「黑人」,不願賽事被模糊焦點,希望各界以今日職籃為主,只留下一句話就進場館,其經紀人也透露,假日PLG都有比賽,陳建州不便回應賽事以外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