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僅拿41分!湖人遭灰狼痛宰 還傷了一眉哥

2021/12/18 15:00

A.戴維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灰狼,三巨頭僅合拿41分,還傷了明星長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終場紫金大軍以92:110遭痛宰,中斷3連勝。

湖人近期受疫情衝擊,上役對陣獨行俠投進準絕殺三分球的小將里維斯(Austin Reaves)以及塔克(Talen Horton-Tucker)、豪爾德(Dwight Howard)、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等人都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陣,原本也無法上場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他在24小時內連續兩次的PCR檢測陰性,此役被允許出賽,讓湖人保有三巨頭應戰。

但湖人今日手感不佳,首節僅拿16分,A.戴維斯還在第一節後段右腳踝受傷,雖然次節重新回到場上,湖人半場打完依舊陷入9分落後。易籃後,湖人打出11:0攻勢追分,未料第三節中段,A.戴維斯被灰狼球員撞到左膝,讓他痛到當場倒地,之後走回休息室途中,痛到連走路都不穩,這次退場A.戴維斯沒有再回歸。

湯斯。(USA TODAY Sports)

灰狼第三節後段回敬11:0攻勢拉開差距,末節持續穩住陣腳,終場痛宰對手18分,本季2次對戰湖人都獲勝。湯斯(Karl-Anthony Towns)攻下28分、10籃板,D.羅素(D 'Angelo Russell)17分、6助攻。

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18分、10籃板,魏斯布魯克貢獻14分、4籃板,今日以10天短約簽下的「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替補上陣21分鐘,高效得到19分。

「小刺客」I.湯瑪斯(中)。(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