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投手飆8局無安打! 新北藍狂掃4連霸

2021/12/18 16:27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新北藍拿下4連霸。(大會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新北藍隊投手完全宰制賽場,先發投手蕭齊和中繼林華韋聯手演出8局無安打,加上四番林佳緯單場3安灌進2分打點,終場以7:0壓勝台東縣隊,完成4連霸業。

蕭齊今天開賽首局在2出局有狀況,先保送又有隊友發生失誤,一度被攻佔得點圈,但他用三振化解危機,2局上開始連續解決12名打者,先發5局沒被敲安打,林華韋中繼3局也沒被敲安,2人完全宰制賽場。

林盛恩。(大會提供)

蕭齊。(大會提供)

台東縣直到9局上才突破新北藍隊第3任投手林盛恩,九棒劉彥宇敲出第1支安打,陳培力再補上第2安。林盛恩在危機發揮三振功力,連續K掉2名打者,即便2出局投出觸身被擠成滿壘,仍拿到最後出局數,助隊完封勝。

第4屆富邦U18落幕,新北藍隊奪下4連霸,台東縣雖然屈居第2,已寫隊史最佳紀錄,季軍跟殿軍分別是台北市、新北白。

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今天投手有穩住,想讓蕭齊感受有強度的比賽,因此安排他先發,沒被打安打是出乎意料,希望經過這一場球能讓他重建自信心,至於林華偉本來就安排在蕭齊後面,林盛恩後援有點小狀況,不過也讓他學習到經驗,未來後援要注意的地方。

新北藍達成四連霸,周總說,每一場球都全力以赴在打,身為地主當然希望把冠軍留下來,很高興能夠完成四連霸。

「個人獎」

打擊獎

第1名 台北市余梓銘 5成26

第2名 新北藍許子謙 4成71

第3名 新北藍韓碩恆 4成44

投手獎:臺北市舒治浩(2勝,防禦率0.587

打點獎:新北藍許子謙(10打點)

全壘打獎:新北白曾俊銘(1支)

最有價值球員:新北藍蕭齊

美技獎:臺東縣陽念祖

教練獎:新北藍周宗志

「最佳九人」

投手:臺北市舒治浩

捕手:新北藍宋嘉翔

一壘手:新北藍朱靖恩

二壘手:新北白張浩襸

三壘手:臺東縣陽念祖

游擊手:臺東縣劉彥宇

外野手:新北藍邱鑫

外野手:新北藍林佳緯

外野手:新北藍黃柏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