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塔克魔咒解除!被看衰的高雄鋼鐵人痛宰領航猿奪首勝

2021/12/18 19:38

鋼鐵人洋將班森。(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高雄鋼鐵人今靠著班森拿27分、17籃板,加上塔克17分、10籃板、8助攻,以84:64擊敗桃園領航猿,拿下在P. LEAGUE+的隊史首勝,而塔克的「登錄必輸」魔咒也同步解除。

鋼鐵人洋將塔克。(PLG提供)

新成軍的鋼鐵人在組軍時曾面臨兵源不足的質疑,戰力被外界評為聯盟6隊墊底,而本季例行賽前兩場先後敗給台北富邦勇士和新竹街口攻城獅。

不過,鋼鐵人今前往領航猿主場踢館,雖上半場打完還與對手一路拉距,下半場火力全開猛灌51分,反觀猿隊進攻受阻,單場64分也追平夢想家上週締造的聯盟單場最低分。

鋼鐵人獲勝關鍵之一正是211公分的班森打出洋將應有身手,畢竟他過去前兩戰平均投籃命中率僅39.5%,繳出16分、12.5籃板,今則有61.1%的投籃好手感,拿下全場最高27分。

值得一提的是,塔克從上季在夢想家到鋼鐵人,只要在登錄名單內,所屬球隊已是跨季8連敗,但這一勝也讓他解套。

鋼鐵人的菜鳥陳又瑋12分,呂政儒有11分,而領航猿則是只有小洋將吉倫得分達雙位數,他拿21分,另名外援喬丹只有9分進帳有失水準,球隊也跟著吞下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