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Eagle Club一桿進洞百萬賽 醫科高材生險勝獲十萬餐券

2021/12/18 21:44

派總(左)頒發10萬元餐券給冠軍選手楊準。(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歷經四輪激烈競爭,「Eagle Club Golf Full Swing 一桿進洞得百萬」冠軍終於出爐!年僅23歲的楊準人如其名,這位國防醫學院高材生手感有夠精準,以距洞4呎、僅一呎的勝差,抱走價值10萬元餐券。

楊準短桿擊球英姿。(大會提供)

歷經前三輪競爭,共5名高手挺進總決賽,球齡不到兩年、最佳桿數81的楊準,展現初生之犢氣勢,第2順位擊球穩紮穩打,兩球都打上果嶺,尤其第2球距洞僅4呎,不但帶給其餘球手極大壓力,最後更順利出線,也顯現台灣高爾夫運動年輕化。

此次總決賽透過網路直播方式,呈現給愛好高爾夫人士,並由ESPN前主播常富寧現場主持,過程高潮起伏令球迷們看得大呼過癮,主辦單位Eagle Club Golf派總表示,總決賽真的太刺激、太精采了,「我希望落實高爾夫娛樂化,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吃得快樂!」並豪氣宣布,明年活動移師泰國普吉島知名球場舉辦。

今年9月10日在北市八德路開幕的「Eagle Club Golf」,推出一桿進洞得百萬活動,3個月來吸引近60位業餘好手參與,雖然最後無人打出一桿進洞,主辦單位取擊球距洞最近距離前20人,再進行四輪PK。比賽模擬球洞為美國圓石灘第7洞3桿短洞,比賽模擬室內練習裝置,則由美國前世界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 認證的「Full Swing」。

前ESPN主播常富寧擔任Eagle Club Golf一桿進洞得百萬總決賽直播主持人。(大會提供)

派總(中)與總決賽選手與觀眾來賓大合影。(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