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銘傳天王星屢敗屢戰 首闖安聯小世足總決賽

2021/12/18 22:21

U10銘傳天王星晉級全國賽。(迷你足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1安聯小小世界盃在蘆洲河畔公園進行新北區資格賽,U10組銘傳天王星屢敗屢戰,李雋云、崔哲維聯手後來居上,終以4:1擊敗新北銀河,首度晉級下月北市總決賽,全隊樂壞了簡直比奪冠還要開心。

安聯小世足新北區資格賽戰況激烈。(迷你足協提供)

銘傳天王星開賽雖然落後,教練官瑞祥不斷鼓勵、提醒小球員要有耐心,陣中惟一女將李雋云穩健控球,順勢多次傳球助攻,搭配崔哲維起腳射門火力,總算幫助球隊逆轉勝,賽後官瑞祥表示,這是他多次率隊賽以來,進步最多的關鍵戰役,「現在球隊逐漸能在重要關頭做出正確決定,從以前大腳亂踢到現在小組配合,顯示小朋友球員已經成長,尤其崔哲維的精彩表現,更是晉級功臣。」

北台灣足球圈知名的「偶像老師」陳欣怡,率領LS紅雀在U12組以2:0擊退人高馬大的強敵西門國小,再次進軍決賽。2018年首次率隊參賽就包辦U6、U8雙料冠軍的陳欣怡表示,雖然此次LS紅雀球員的體型及年紀都不及對手,還好後場可能失分的門前球都靠著壓迫防守化解,同時發揮良好默契展開反攻,才能利用速度撕裂對方防守陣型。

U12組LS紅雀晉級全國決賽。(迷你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