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連2週爭冠!夜市球王曾俊欣對決葡國地主

2021/12/18 23:25

曾俊欣闖進葡萄牙馬亞男網挑戰賽第2站冠軍戰。(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葡萄牙馬亞男網挑戰賽第2站,曾俊欣手感熱的發燙,挾著上週首站單打亞軍氣勢,如今再接再厲又1盤未失連闖4關,包括準決賽6:1、6:2快斬斯洛伐克頭號種子老冤家馬汀(Andrej Martin),寶島「夜市球王」連續第2週挺進壓軸舞台,再度問鼎生涯首座ATP挑戰賽冠軍。

現年20歲的曾俊欣,在這項室內紅土賽事表現出色,週六與前站4強手下敗將馬汀狹路相逢,開賽他率先雙破5:0強勢開局,之後相互保發先馳得盤。

次盤雙方各拿1局之後,「夜市球王」再度發動猛烈攻勢,一口氣破了對方兩個發球局,取得5:1絕對領先,近況甚佳的「夜市球王」把握機會,速戰速決直落2關門,總計只花58分鐘,週日將與地主第5種子博爾赫斯(Nuno Borges) 爭奪金盃。雙雄曾於2018年葡國未來賽交鋒,當時曾俊欣贏球,有望乘勝追擊再度踢館。 

曾俊欣首站一路過關斬將,可惜決賽歷經3盤苦戰,遭到法國勁敵布隆卡諾(Geoffrey Blancaneaux)大逆轉,雖然無緣生涯首座ATP挑戰賽金盃,世界排名從256來到232,再創生涯新高,這週捲土重來,他已迫不及待搶下遲來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