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鈴木一朗大秀二刀流!對女高中生飆17K完投完封勝(影音)

2021/12/19 09:22

鈴木一朗。(圖片擷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的48歲日本職棒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昨天以「二刀流」身分與女子高中棒球選拔隊進行對抗賽,他單場狂飆17次三振,投出一場完投完封勝。

鈴木一朗在退休後依舊維持著穩定的訓練,體態也保持得相當良好,他也受到全日本女子野球聯盟的邀請擔任技術指導,代表業餘球隊「Kobe Chiben」與高中女子選拔隊進行一場模擬比賽。

鈴木一朗在此役擔任9棒先發投手,完投9局用147球,飆出17次三振,只被敲出4支安打完封對手,不過打擊上表現不佳,3次的打擊機會沒有安打。

賽後單場被鈴木一朗投出兩次觸身球的4棒選手神野百花,他表示這次與鈴木一朗對決是很貴重的經驗,雖然被打到很痛但反而高興的感覺更多,因為是一朗先生丟出來的球。

賽後鈴木一朗也表示,這樣的緊張感自WBC以來就沒有體會過了,他也認為女子野球的狂熱並沒有輸給男子野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