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馬拉松》7跑者昏倒送醫 2胸悶、5人OHCA皆恢復生命跡象

2021/12/19 13:28

台北馬拉松傳出2人送醫。(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21年台北馬拉松今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鳴槍起跑,清晨溫度約13度,並不會太過寒冷,但卻傳出有7名跑者6男1女因身體不適送醫,其中2位選手為氣喘與胸悶、另5位選手為OHCA狀態(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ut-of-Hospital Cardiac Arrest),經賽事醫護組緊急處理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並後送鄰近醫院,留院觀察中。

一名約30歲的男性跑者,上午8時經過時中山北路和農安路口,疑似體力不繼,突然昏倒,短暫失去呼吸、心跳,所幸現場醫護人員搶救並送醫,目前已恢復意識。

另外一名約20歲參加半程馬的跑者,則是在上午9時,行經南京東路、光復北路口時昏倒。其餘5名選手陸續在路跑過程中感到不適,皆已恢復生命跡象,目前留院觀察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