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次不再被反絕殺! 雷霆少主超狂後撤步三分退快艇(影音)

2021/12/19 11:54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2號)與道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西部墊底的雷霆在上一場與鵜鶘的比賽中,雖然投進誇張的追平三分,但卻遭葛拉漢(Devonte' Graham)投出61呎超大號三分「真」絕殺,但今天與快艇之戰,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在0.9秒投進的後撤步準絕殺,就順利帶領球隊以104:103擊敗快艇。

雷霆今天在首節以24:19領先來犯的快艇,第二節兩隊各得33分,雷霆依舊以5分差領先,第三節快艇追到剩下2分差,直到第四節末段快艇才將比數超前,靠著肯納德(Luke Kennard)與巴頓(Nicolas Batum)33.8秒的三分球,將比數拉開到球隊單場的最大領先4分。

不過雷霆馬上發動反攻,道特(Luguentz Dort)25.8秒上籃得手追到99:101,後續雷霆啟動犯規戰術,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兩罰得手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馬上靠上籃追回2分,雷霆101:103落後,接著雷霆再度使用犯規戰術,想不到溫斯洛(Justise Winslow)竟2罰沒進,給雷霆逆轉機會,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也順利在外線後撤步三分入網,這次進球後進攻計時器也隨即歸零,終場地主雷霆就以1分差險勝快艇,終止近期的3連敗。

投進關鍵絕殺的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今天拿下18分6助攻,道特29分是全隊最高,外帶5籃板抄截,菜鳥吉迪(Josh Giddey)今天雖然手感不佳,14投4中拿8分,但抓下高達18顆籃板球,還送出10次助攻。

吉迪8分18籃板10助攻。(USA TODAY Sports)

快艇今天得分最高的是肯納德,他投進7顆三分拿下27分外帶7籃板,R.傑克森16分10助攻,曼恩(Terance Mann)18分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